close

  我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黑盒子裡粉碎╱
  在你溫柔的謊言中流淚╱
  釘槍噴出的針
  意外的將我的腳步留住╱
  我愛你╱
  你認為這究竟是黑色中米基羅朝連夢露伸出的手╱
  還是白色裡法蘭克對湯姆試圖的挽留

────

來一下超級文青,我在節目冊上的感言只寫了很簡單的兩句,昨天在後台寫出這東西後跟徐歡炫耀了一下,應該要讓這東西上節目冊的。

總而言之,幸好我沒有在黑盒子裡粉碎,那麼……我回來了。

要謝謝的人謝不完,老師的話要謝所有讓我們請假或看著我們精神不濟的老師們,學製期間看到我都會溫柔的笑一笑的士平老師,賡賡你不要再請我們吃消夜了。
學長姐的話當然是大四眾人,尤其是小鬼和容姐,再來還有謝完幕後讓我眼淚飆出來的青菜,蕭新衍我還是好喜歡你噢,助哥就算是杯杯的我也會想你的。

然後,還有所有的舞助,尤其是白色舞助們。沒有你們我要怎麼撐下去呢?開演前夕請了一週末的假跑去台北的我好需要你們的cover,進劇場拉住我的也是你們,我們一起撐過了這一段疼痛又煎熬的時光,未來的我們也能並肩同行就好了。

庚庚說,會累就好,會累就代表你們有學到東西。
那麼,我的大一可以自認為是充實的結束了嗎?這學期根本不敢計較名次了,要是能夠all pass就算是圓滿了吧。

我會變得越來越強嗎?你仍然會喜歡這個越來越強的我嗎?你仍然願意對我不離不棄嗎?我仍然能夠回到我的終點找到你們嗎?
過程中我可能不小心鬆開了誰和誰的手,可是我都會盡快再度牽起來的。請你們也不要放開我好嗎?我一直認為擁有你們是我最強大的資產,在舞台上謝幕其實好想讓你們看到,謝幕是在謝謝觀眾,是在謝謝坐在那裡給我們掌聲的人們,我總認為你們也是其中一員。

我愛你們,謝謝你們,下次再來劇場看我如何粉碎成最美的煙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卯四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