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21-PORvsPRK001.bmp
今天不放大叔了來放葡萄牙家的紅牌(?!)

葡萄牙7:0

大屠殺北韓啦(rock)



香君前橫亙著素描本,我與設計圖還正水深火熱,河道上的大家是越來越激動,比數從上半場結束的1:0來到3:0、4:05:0,最後竟然來到了7:0這種誇張的比數,我實在忍不住,在噗浪上宣告我決定要來看一下球賽阻止葡萄牙瘋狂的進球(爾後被親愛的砲轟)後就把網頁打開了。
結果正規賽時間已經結束,傷停加的兩分鐘一下也就過去了;雖然還是有逼近球門的一刻,不過在最後還是被化解掉了,怎麼說,要是當礦工的消息是真的,我今天應該會比較不那麼開心一點吧wwwww(沒良心)

葡萄牙好帥啊!沒有Figo了還是一樣好帥啊!C羅雖然不是我的菜但也好帥啊!我決定這一屆的FIFA要把靈魂給葡萄牙了啦!(等等慢著)
好啦這種話還是不要說太早免得害人家連八強都進不去(自掌嘴)

但真的好痛快啊!世足已經悶了好幾天,總算有場比賽可以再讓大家瘋狂的吶喊了啊~~~
最後再放一張葡萄牙的帥哥們,然後我要繼續去衝報告了!
0621-PORvsPRK004.bmp

0621-PORvsPRK002.bmp
加映一下超可愛的Liedson,愛心是怎麼回事啦w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卯四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