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表示對標題所使用詩句的作者的敬意,在此先附上詩句全文:
《怨》明‧馮小青
  新妝竟與畫圖爭,知是昭陽第幾名。
  瘦影自臨清水照,卿須憐我我憐卿。

那麼,是的,繼一個月前的《奴良陸生後宮計畫始動》以後,我要來吐嘈這部趨勢越來越詭異的漫畫了>_O
欲知詳細請點擊標題繼續閱讀,沒追連載的快去追,然後一起來吐嘈吧★(痛毆)




首先。
為什麼我會取個「卿須憐我我憐卿」如此煽情的標題呢?
109-2.png
↑↑↑因為如此。
砍下對土蜘蛛的一刀後兩人就這麼翻滾翻滾到了牆(網?)邊,然後就這麼依偎在了一起,我說,唯橋老師,你這樣可以嗎?
冰麗或鴆這般從小就對陸生死心塌地的奴良組眾就不提了,他們可是等不及要把身心都奉獻給少爺的呢>_O但連鑄鐸這種遠野的傲嬌都被征服了啊!你說說這世上還有什麼妖怪是少爺征討不了的ㄋ^q^???(廚)

講到從小,還有一件事令我非常介意。
這一話的陸生少爺十分勇猛,赤裸著傷痕累累的上班身跳上跳下(不敬)的展現了十足的大將風範,最後成功地藉由鑄鐸和自己的鬼纏,成功地將兇惡的土蜘蛛砍成了兩半。
但是,在少主帥帥的露出他訓練有成的腹肌時,親愛的唯橋老師,你記得陸生他十三歲而已ㄇ^q^?(再度廚化)
你記得,一開始你是把他畫成001-2.jpg ←這個樣子的嗎?
你這樣,可以嗎???

請告訴我男體淡島跟日間陸生都還有出場的機會(聲淚俱下)

最後我只是想幫漢化組申冤而已(???)
我追的漢化組在此篇某頁附上了以下的聲明啟事:
110-2.png
唯橋寬,你自己說,你這樣真的可以嗎?????
漢化組也太冤枉了吧!明眼人(?)看畫面都看得出來是少主的不對(!?),怎麼會怪到他們頭上去啊XDDDDDD(哭了)

這一話最開心的根本就是看到帥帥的爺爺以全盛時期的模樣出現,我可以吐嘈羽衣狐跟忘了是誰的那隻妖怪看到爺爺時的表情嗎?那是怎樣?被電到了是吧?(喂)
雖然我也覺得爺爺很帥啦,而且最重要的是對奶奶的愛情表現讓我不得不認為其實奶奶才是女主角吧?(至少我始終沒忘過奶奶的存在),爺爺這一線拜託請鋪得漂亮一點,不然實在很難讓人不相信,老師你其實是想把它變成後宮漫對吧?

我會繼續期待下期更新的>_O(意圖不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卯四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