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朱拉拉跑來握著我的肩膀說,不要那樣做。
堅持下去。

他一直到騎車離開藝術大樓都還對我喊著:不要放棄。



新生都好幼齒!
被叫學姐的感覺超微妙\(^q^)/
我直屬出乎意料之外的還蠻好聊,而且他今天留鬍渣害我視線一直往他下巴看。(淦)

好累啊宿舍好悶,等等洗過澡拿完忘記的東西晚點還要出門開會。
回到學校就是忙、忙、忙到你翻掉^q<☆



拉拉的意思是不要放棄。

我想放棄,因為我知道事情同時做的時候我會多神經質會多焦躁,可以的話我也想好好的過完這個學期;不要像上次一樣讓自己到期末最後一天都還在熬夜。
可是我也知道很多事情不趁著衝動做就來不及了,士平老師一句「人生就是要靠衝動」言猶在耳,我怎麼可能忘記。

所以十二月有巴爾札克的演出,有獨呈競賽,有系學會的聖誕趴,還有戰線的新刊。
我這學期修滿了25學分。

Masque,原本的華麗的面具,現在可能會叫做深度傾斜╱Dilemma;我希望它能好好的被製作出來。得不得劇本獎對我而言已經沒有什麼了不起的了,重點是大家有沒有辦法對這個劇本產生認同感、想要一起在不可能的狀態下把它拼出來。

我說,如果全劇組都有這樣的決心,這不會是什麼難事,一咬牙就撐過去了。
但是一定要全劇組都這樣才行。我們有辦法嗎?

好掙扎啊───可是我目前是傾向做下去的。
拉拉那麼對我說實際上真的給了我很大的鼓勵,我問他那你們做不做?他說做啊,硬做都做。
開製作會議的時候我也想說,硬做我們也要把它做出來。

我們可以嗎?
你們真的有這麼喜歡這個劇本嗎?

與其說這是一個想達成的「目標」,不如說這是一個我為自己建立的試練。
我想要藉由這種困難和不可能的感覺去提煉自己,把自己逼到極限了然後再看能突破到哪一種程度,這是以往的我無法辦到的,如今身在劇場,我想用這種方式試著讓自己變成一個更好的人。
可是這是我的任性,我不能要求全劇組跟著我這樣胡鬧。

好掙扎啊,先等著開會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卯四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