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希望我能強大,直到無須倚賴這些也能走下去的強度。
  愈發感受到受到左右的不確定性,我所厭惡的不確定性,那些不理智的、瘋狂的、喧囂的,我發燙的耳廓隱隱地刺痛,彷彿問我:恢復清醒了嗎?
  我不是不要,也沒有不想要,只是不用要得狼狽,也沒有非要不可。

  十九歲的我是這麼的幼稚呢,十二年之後會變得比較有所不同嗎?

  我無法想像的,全部,所有,一切都以未知的形態迎面而來。
  而其實我又是恐懼著未知的。很懦弱吧?很懦弱啊,人們所說的我的勇敢,是我為了衝撞自己的懦弱而裝卸上的鎧甲罷了。

  讓未知的來吧、
  我隨遇而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卯四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