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這段文字是在形容某人文風,她發噗問的時候我人不在於是說好欠她這麼一段;po在這裡以提醒自己也還沒補完文風問卷,另外,任何看起來像告白的文字大概真的,都是告白。(去死)

  像高海拔的清晨,氣溫偏低,空氣裡有霧,呼吸之間是乾淨清新的香氛。又感覺,質地堅實,地上有繁花逐漸盛開,花辦層層疊疊,目不暇給,花海一片,色調卻溫暖和諧。
  然後如果妳希望看一些不那麼抽象的,我會說,很精緻,很唯美,同時又是那麼盡心盡力地刻鑿,擲地有聲。更精簡的,請見標題。(喂)

  結果好像沒告白到(嗯?)但妳知道我總是愛妳的。



  0321
  這次的題目是用一句話/一個物品/一種現象來形容,我開始思考這篇是否需要鎖個密碼了。

、一句話:like a gift, like a touchable dream.
     其實有很多句子我都覺得適合妳,有些也都寫在信裡了,但最近的應該是這個。容我引用別人作的詩吧,妳不會知道我讀到這句時有多麼心悸的。

、一個物品:手揉紙。
      樸質、簡單,高雅又顯得有格調,大概是這樣的感覺吧。

、一種現象:原諒我的沒有創意,但我還是得說,是彩虹。雨過,天晴了以後,美麗而強韌得足以讓我棲駐的虹橋。
      如果妳覺得這個回答不夠有新意,那麼就說雲海吧。在山裡會遇見的水氣,其實不是霧,是雲,一瞬間會撞進低溫卻乾淨好聞的氛圍裡,四週都模糊了,卻顯得很美,彷彿被低溫保存的風景,令人心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卯四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