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希望妳不要再這麼憤世嫉俗了,張景煙。
試著當一個可愛一點的人。



進劇場,我犧牲了很多東西。
開始會對「找時間做就好了啊」這種話生氣,開始發現自己連十五分鐘都擠不出來,開始習慣晚睡早起,開始割捨原本花很多時間做的事情,我捨棄了很多去做的事很值得,但我貪心的也想緊緊抓住我原本擁有的;總是一回頭發現落下了很多,開始對自己生氣,開始懊惱。

我只是想被稱讚。
想被說一聲辛苦了。
特別是來自於妳的。妳不說不就代表妳覺得那些事其實沒什麼,我這麼想時總會特別挫折的。
我不是故意要讓妳不開心的,我的不成熟就只能讓我說那些話做那些事了;妳已經受不了了嗎。

再過這個禮拜就好了,被罵被嫌被責備也就這禮拜了。事成以後快去把證件辦一辦,不要再給別人添麻煩了。
我只是害怕當我做了這麼多,事實是我還是無法成為更好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卯四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