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便利商店的女店員將零錢放到我手裡時,同時用了兩隻手,整個動作像是把我的手掌輕輕地包覆起來。
她的皮膚碰到我的時我忽然醒了,那一剎那柔軟的觸感叫醒了我的感官,我走出門口又回頭看,她的臉卻被收銀機擋住了,只看見她束在腦後染過的長長馬尾。

早上上荒謬劇理所當然的又讓心情不好了一陣,身體的不適沒有比較好,情緒低低地擺盪在一個微妙的邊界上。我想她也是不常這麼做的,但我要怎麼表達她才會知道呢,她包覆著我手掌的這個動作讓我的鬱悶一瞬間煙消雲散,我很謝謝她的。
要是這是晚上送舊不會有什麼狀況的前兆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卯四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