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這個世界上的確有這麼多讓你/妳不愉快,憤怒,悲傷,絕望的事,但難道你/妳不是說過愛我的嗎。讓你愛著的我難道不構成讓這些情緒稍微減輕一點的理由嗎,這個世界難道不能因為我而顯得比較值得讓你快樂的活下去嗎。
是因為我不夠好嗎?我回報的愛不夠龐大?還是我的樣子不夠討喜,笑得不夠真誠不夠可愛,是這樣子嗎?

所以是我不夠好吧。我不夠努力。我的付出不夠。長得不夠可愛。所以你才沒辦法顯得比較喜歡這一切。
你/妳的最愛不是我,我也只是企求你/妳能快樂一點。



妳說過「好聽」的歌,妳想讓我聽的曲子,雖然我不是常聽MP3的人,只要關聯著妳的,都會在我的list裡。
我不總是認真的嗎?希望妳快樂一點。即使是野人獻曝,會讓妳開心的,我還是全部都想給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卯四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