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捏他注意
這篇不可能不捏他來談!不想被捏的快去追連載!
☆女性向發言注意
☆口吻激動注意
 



 

 



滑頭鬼110
(沒看連載就按繼續閱讀的)各位請不要緊張不要過度猜測,我直接解謎了,這是對及川冰麗講的啦。
但是,對,人生最重要的就是這個但是了。奴良陸生會說這句話的前提是他想獲得百鬼的信賴及交付,所以喜歡陸生及鴆這個配對的大家,你們還是有希望的!

不過我說牛鬼,你確定這是你調教陸生之後想看見的結果嗎?爺爺的年代是拐了美麗的奶奶大人,陸生才繼承四分之一的血統就可以讓他變成這副德行,二代目招集百鬼的招數我想都不敢想啊(抹臉)

我真的覺得夜陸生有越來越帥的趨勢,那這樣日陸生是會也變得更帥呢還是往另一個路線(!?)前進?每每看到這傢伙就會讓我有種重溫遊戲王的感覺,只差日陸生沒親暱的叫夜陸生一聲「另一個我」了(被打)
照唯橋寬的步調來看土蜘蛛可能也差不多了,我比較好奇陸生要怎麼跟鴆結合(???)啦~大家的畏其實都很強啊,組合技的話就更有可看性了~

最後我只希望陸生的歸屬不要真的是冰麗就好了(失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卯四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