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不知道怎麼搞的我現在一片空白的腦中只有辦法想到這句話了,今天要上一整天的課直到四點進劇場,晚上是最後一場演出,然後拆台,上704繼續掙扎Balzac那令人煎熬的道具們( 艸)
好遺憾這次明明來了不少親友,卻沒有帶人上去七樓看過風景。西灣很美從七樓看更是如此,更重要的是七樓是歸屬設計組(這學期結束以後不曉得還能不能仍然是啦哈哈哈)的我很重要的工作場所,等同我在藝術大樓的房間了。

外頭好冷,我完全想就這樣拋下一切的工作不管睡到天荒地老。
今晚要來看戲的人實在太多又都太重要了,唉,同志啊,革命為什麼尚未成功呢。做藝術這件事為什麼這麼煎熬呢。有人問我為什麼不邀誰不邀誰來看,我只能哈哈哈的笑,因為我覺得這齣戲不好看啊。
不好看不是因為劇組不好演員不好,而是我的劇本無法讓大家好好發揮,我想大家想做的都是讓人驚豔,但我們卻必須不斷承受最直接的批評,你們都很勇敢,真的,親愛的夥伴們。

謝謝從台北衝下來的彩虹、阿樂、巧君及配鼻,威你斯寶貝,結束後對我說過蠻喜歡劇本的每個人。如果我有榮幸讓你們覺得好就好了,願你們在遠方一切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卯四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