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9-2.jpg

きた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
這女人(指自己)從收到Android包裹後就不停地在家裡鬼吼鬼叫,老媽打電話回來關心:姐姐收到那隻公仔的反應如何?老弟超中肯:她瘋了。

先說,下列開箱過程中任何看起來遭受破壞的狀況,純粹是由於這女人(指自己)太激動一口氣就把所有能拆的東西都拆了,然後才想起來:啊,可以寫開箱文耶Σ(´°Д°`)(超蠢)
那麼,Android來我家之開箱文請點擊繼續閱讀!

以下Android控嚴重花癡注意




001.jpg

  鏘鏘─────!
  盒子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大,打開來之後發現事有蹊蹺;於是首先取出照片最右邊的扁盒及紙張來看看。



002.jpg

  欸?杯墊?印象中老媽訂的明明只有Android公仔一隻,Fan Store怎麼這麼好還附贈杯墊一個我都不知道?
  打開旁邊A4的影印紙一看,竟然……



003-2.jpg

  是一封信,信的內容如下:
Dear ●●(這是本名)
  您好,我們是Android Fan Store。
  您的朋友Eddie Shyu(這我媽啦www)有訂購了一支Android公仔要給您當作生日禮物。因為過年期間沒有出貨,希望還來得及送達給您。
  另外我們也送您一個android robot的吸水杯墊當作我們的祝賀。
  Happy Birthday to you!!

  竟然是Fan Store送的生日禮物!!!(超驚訝)
  超有心的害我感動得都快哭了,當然主角還是那隻公仔,於是繼續進行開箱作業↓



004.jpg

  十分有Android味的盒子,更過份的在後面。



005.jpg

  塑膠袋竟然滿滿的都是Android Robot!!!!!!!殺人嗎這個!!!!!!!!!



006.jpg

  主角出現!

007-2.jpg

  而且會動!!!!!!!!!!!!(重症確定)

  接下來就開始幫Robot拍照,老媽回來後很開心的與她分享了那個意外的杯墊;接著開始話家常,媽:其實Android這個字在字典是查得到的,它的意思就是……
  我:什麼?萌嗎?
  媽:……機器人。萌個屁啊。

  大家都好兇哦(´・ω・`)(請反省)



  最後再送大家一隻Robot,它現在站在我的螢幕旁邊陪伴著我呢♥
01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卯四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