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進河道旁的小路後察覺這一側是沒有燈的,除了我的車燈外沒有額外的光線將前方照亮,我瞄了一眼後照鏡,發覺後面也都是暗的。
過了兩天幾乎都在寫小說的週末,因為手感和靈感都好,寫作順暢,我從書桌上寫到床上,把電腦搬來搬去,陽光好就靠在窗邊看薄荷和吉祥樹,然後繼續寫。
這樣的日子很愉快。

我看著破百的回應數想,我們是不是又說了太多的話,我是接近妳還是遠離妳了;偶爾感覺到什麼貼近腦海正運轉的那一個區塊,或來到心上靠著,我就會鬆一口氣,那是妳或是妳的什麼念頭來了。
少想一點像是好的,有更多空間感受這個世界,感受他人。
這陣子大概很難寫小說以外的文字,過幾天寫信,等劇組結束再試試寫點什麼。
吹完頭髮就睡(對我又拖到睡前才要吹頭髮,對不起),晚安。(またあ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卯四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